我一直知道這世間不可能有PERFECT的感情
沒有誰天生就適合另外一個人的
所以我們都在學習
學習接受 學習怎麼適合另外一個人



我知道好多人總在尋找完美情人
但是情人沒有完美
是不是我們在尋找完美情人的同時
都該看看自己?
也許在找尋那些所謂的完美前
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常告訴我的朋友
我跟我家寶貝有多合
但在合都會吵架
在合都有觀念不一的時候
但慶幸我們倆總選擇退讓
總選擇彼此調整




100分的情人
不是太無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