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心潔ㄦ就打電話聊了20幾分
到最後決定一同去礁溪找打工
(很拼命....我頭暈死了
而且跑到礁溪大概是缺打工缺到不行)
走了一段路
就跑到我們家很愛吃的那家豬腸冬粉跟滷味去了
(超好吃的啦!!!!!!!!大家一定要去)
接下來才是正式開始
但礁溪昨天的風實在太恐怖!!!
回來才知道有焚風
根本是沙塵暴來了吧!
幸好心潔帶了雨傘
那支雨傘檔沙的戲份比遮太陽多
之後就是一直登門造訪不斷吃閉門羹的時段
終於走到了一個叫滿意樓的地方
那老闆娘很好  馬上說下午4。30來做
但我們實在太無聊
就開始做了
因為之前幫過舅舅做
所以我本人非常上手
不過就是端菜收桌子(生意很好)
但心潔他本人似乎對這些是很不熟
做一小時就跟我說我們明天不要來!
整個人很率性
其實重點是裡面的白目國中生!!!!!!!
(基本上他們沒欺負我 大概我看起來就是老手!)
我們家心潔就很可憐 那白目國中生拼命酸他
而且整個人很沒品
小孩子再哇哇叫居然直接大罵
你兒子以後最好就不要再那裡耍脾氣!
(雖然他沒欺負我 但他整個人很討人厭
不友愛小孩子 跟老闆娘頂嘴!是我早炒魷魚了)
(((但老闆娘本身人太好又是大美女!)))
由於那白目國中生 心潔更加確定他不做了
而我則是因為他在礁溪 工資又少 我媽又不答應
但我其實很猶豫
我的米蟲生活本來要消失的
又想想做那個到不如回桃園跟我舅舅做
之後又跑到宜蘭陪心潔找家教
但 到最後我們今天還是零收穫





但我看完一本書了喔 明天要看水滸傳

恩 究竟為什麼我這張照片眼睛那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