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去了啦!!!!!!!
今天打工回來在看一下
大概排定順序
沒錯!
我拖了一小時才送出去.........
就大概同樣的東西看了6次左右
畢竟我實在太緊張!!!!!!!!!!
這東西太刺激
比成績出來刺激多了啦!!!!!!!!!!!!!!!!!!!!
成績出了的刺激不過60%
今天我真的拼命抖啦!!!













神呀!讓我上中央
(我這個人太善變!畢竟政大無望我轉務實的東西!)

















送出去了
突然有點空虛
















爸爸我對不起你!
你還是要一樣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