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星期跟50歲犯沖
但這星期50歲似乎很愛我啦!!!!!!!!















話說這兩天我拿錢拿的很高興
這都要感謝颱風的來臨
居然偶爾閒到可以坐著休息
(這對我上星期來講根本不可思議啦!)
((根本加班到11點是大家的命!))














50歲那兩隻
(還有一個毛巾部50歲!)
((我是床單部))
其中一隻我沒提到他
但我ㄧ開始也很討厭他
畢竟他兇我兇的很機車
且一大堆人討厭毛巾部50歲!
但我真是越來越愛她們了....
雖然我ㄧ開始進去她們拼命兇
但那是為了教導我別讓我以為錢好賺
(我自以為是這樣)
但最近50歲那兩隻對我越來越好
大概是發現我實在太努力
(我很拼命  腎臟酸的要死也不能休息)
所以她們越來越愛我...
越來越愛跟我聊天以及
體    諒     我

















就在今天 
50歲那天積起好幾天想說的話
(我在自以為)
她們說我真的是眼明手快手腳靈活
可惜力氣小的可以.....(我承認)
否則我有機會成為拉床單達人
(她們不會用達人兩個字
但意思是這樣)
而且毛巾部50歲更是把我捧上天!
噗.....
(他應該後悔當初覺得我是來混的國中生)
毛巾部50歲還有一個很莫名的舉動
他拼命想找尋跟我的共同點...
小東西也說我們怎麼那麼像有默契!!!
(其實我一直覺的那些不是有默契@@)
















我越來越愛我的這份工作了
畢竟作到腳酸就有美女+7來代班
又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又有錢
看來我要延長做的時間了!



















(別罵我 我最近沒拍照只能拿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