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好不容易昨天終於睡的比較好
我睡到了8點多!!
最近連日失眠真的折磨人
連妹妹都說黑眼圈變深
我非常的難過
所以現在要實施消黑眼圈計畫!













由於睡到8點多
所以18式氣功他理所當然又被我荒廢了
我真的很心虛........















媽媽最近發瘋
明明家裡經濟危機
他老想著要花錢出去玩
而且他們居然選在我入住宿舍當天
就是有意要排擠我的意思...
哈哈
但他良心發現
剛問我要不要去綠島玩!!!!!!!!!!!!!!!!
OH YA
我真的很想去綠島
沒想到媽媽果然懂我!
但我真的不曉得錢從哪裡來.....















等等就要坐火車去迎新了
有點緊張!!!!!
我的資管同學們
我來了!!!!!
哈哈
我要再次祈禱千萬不要有摩鼻子這種遊戲
如果有我可能心臟會負荷不了
就算看別人我也覺得太刺激!
(但其實應該很好玩
不要點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