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用昨天的照片
這次很充實
有90幾張耶耶耶耶耶耶
但大部分都是一樣的吼ˊˋ
還看了教學用了一下照片
但是新手
很嫩...........
(原諒我)













我真的很疼弟弟
他一直打電話來煩
冒著大熱天
我還是跟他出去
出租了兩台機車給他....
你看我疼不疼她
這大熱天誰想出去!!!!!!!!!!!














下午爸爸回來去辦就學貸款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朋友我知道是用就學貸款的
只有我一個...
而且我學費不貴
但誰叫我家不是有錢人
要認命
但媽媽很後悔
他去年所得稅報太多
所以我們要繳利息...........

















最近兩天很拼命的吃宵夜
為了要胖不則手段
我也沒辦法
昨天睡不好
害我下午很累
睡了兩小時...
呈現起不來狀態
但我現在還是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這兩天眼睛狂腫
我很不開心!!!!


















課表他出來了
很滿
我很難過.....
怎麼會這樣!!!!!!!!!!!!!!
但我要認命
媽媽說要認真讀書
要不然就學貸款會壓死我....
真的很可惡
我要負債30萬左右了啦
真煩....


















今天是閏七夕
但我家寶貝絲毫沒有想陪我的意思.....
我只能自己孤獨玩ˊˋ
大家快敲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