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寶貝起來
等到6點受不了叫他起來吃飯
還說要陪我
結果都一直睡睡睡














中餐的鐵板燒實在吃太飽
(宜大鐵板燒好吃!!!!)
((我們打從還沒交往就一直吃))
(((全店的人都對我們很熟)))
((((店員說寶貝真的變胖了))))
所以只吃了一點阿鳳煮的菜
就決定要出去

















出去以前先拍寶貝的制服照
OH!
帥呆了


但他是我的
(哈哈 得意)















氣氛不太對
我們小吵架
以致於很天真的從宜蘭做火車到羅東又坐回來.....
回到家寶貝洗完澡繼續睡
而我哭了很久...















到了10點多我們才把話說清楚
兩個人大哭
但總是這樣
話要講出來才能釐清
兩個人都有錯一定要有一方低頭
否則就總是誤會而讓感情變質
















合好之後眼睛超腫...
(哭了兩個小時多!)
決定出去吃宵夜
爸爸他要喝酒寶貝不要
畢竟夜唱看來很折磨他!
















又像小夫妻似的牽手去逛夜市
買了魯味和燒烤
王老吉他每次東西都沒
而且當我要點的時候
旁邊一個妹妹以飛快的速度跟他講了
"百頁豆腐跟雞腱"
(他比我們晚去)
很不巧的
剩下的那些東西我只想吃百頁豆腐跟雞腱.......
於是乎我只好到了林小胖買
但我真的覺得味道差很多啦!!!!!
之後又買了燒烤
就回家



















全家人都在
有各式各樣的宵夜...
邊吃宵夜邊看模範棒棒堂
(敖犬帥)
((HERO不能被淘汰啦!!))
媽媽以為我們兩個又水腫...
但其實是哭太久
一直被姐姐笑ˊˋ
















過著小夫妻的生活
晚上原本睡地板
但姐姐一句話讓我們去吹冷氣
誤會解開讓我們又恢復甜蜜
剛起床
但寶貝還在睡
不知道今天要等到幾點= =!














晚上要跟另外一ㄊㄨㄚ愛人約會
OH!
真開心
今天又會是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