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我想了好多事情
發現有些事是不是過去都想的太簡單















以前的我只想到表層
一個人的好壞
我常常因為他做的事所評斷
雖然我敢說我真的對事不對人
但是否還是有太多的不足點














過去的我是否真的道別?


















我想對一個人說對不起
到現在才懂他所說的意思
但我絕不是刻意
是到今天我才了解那些
對於之前的漫罵我不懂
是因為我根本沒注意那些小事
但我也敢說
我根本沒刻意的寫下那些字句
我只是照自己感覺走
想不到寫出的文字
卻讓他誤會了
對於那個人的批評
我敢發誓我沒做
只是在無心下竟有如此結果
我的對不起並不是承認
而是對我當時的粗心與無知對過去道歉
畢竟有一段幼稚的過去













那個人也許很特別
我曾經把她當很好的知心
曾經是那麼的相信
但如今我們是多麼尷尬的關係?
我發現有些事是自己執著
很多時候是自己看不到
卻一心的以為
也許
過去的是自負















有時候我很想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卻不知從何說起
有時候很一切從來
回到當初的彼此
重新認識對方
這段日子的誤會
讓我們都對彼此扭曲了
其實我很遺憾


















如果能
是否能回到當初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