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愛情固然有他累人之處
知道為什麼我想堅持下去嗎?







我也曾在幾次看著中央情侶在校園漫步時
感傷為何你不在我身邊
也曾覺得近距離會是如何?
我不是不知道近距離的優點
但每當你打電話給我說著事情
笑著跟我談話
那種念頭即煙消雲散











我偶爾會回想過去
我們的相遇 我們的交往
一直在奇妙的過程中進行
我知道我們一開始就有距離
一開始彼此環境就相差甚遠
但是一路走來
我堅信的是你













沒有你 我不會感受到原來夜晚的星星多美
沒有你 我現在還是個任性到討人厭的小孩
我想了很多過去的事
我想著宜蘭國中的日子
你會在第五個階梯抱著我
我想著我們在佛光山看著夜景
你在學姐車上抱緊我
我想著我們曾牽著手在宜蘭夜市
一起逛著彼此有興趣的事物
我們一起去傳藝時的很多發現
一起去童玩時的很多微笑
想著那次大家一起去內埤拍照的感動
想著我們一起流下汗水的畫面
也記得分手後的每個情景
記得那次的見面
記得我們努力的所有事
記得當你有事時我的靜靜聆聽
記得當你腳痛時我會如何幫你按摩
記得即將合好的那天
你的手在寒冷的溼氣天是怎麼溫暖我
記得那天你是怎麼對著醫生說話
關心我的病情












我記得好多事
想了好多事
確信的是
我們總能再簡簡單單的過程中抓到幸福的尾巴
跟你的相遇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重新明瞭幸福的定義















10/9
你在早上說要帶我去外木山的笑容
在外木山時看著可愛小孩的兩人

我每次看著照片
都覺得兩人真的好幸福










10/29
你笑著跟我說要相信你
你在電腦桌前
希望我陪你
我都感動在心裡
至少在每次我不安時
你的表情
你的話
讓我變的堅定








我們在一次次的溝通
一次次的努力走到現在









曾經我疑惑著
我們的相遇是否正確
但時間給了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