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兩星期的今天
難得的輔導股長簽名
難得的跟建富聊了天

















我從不曾了解過他
但聊起感情的事
卻似乎有這麼一點共鳴
他說
"很多人教我 感情只能放6.7分 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但他們都以為我們做得到 偏偏在愛情裡我不能你也不能"
是啊
記得有誰也曾這麼說過
但是
你能拿捏愛情的份量嗎?




















在一段感情裡
如果真的很幸福
沒有爭吵不休
不會因無聊的小事而擺臉色
沒有旁人阻止
不會因朋友的抱怨而變了心
沒有任何時間
你感到不快樂
那你要怎麼控制你只能愛七分?





















很多事情我不是不懂
感情放越淡傷的越清
偏偏就是曾經太過幸福太過開心
那些照片那些微笑那些曾擁有的記憶騙不了心
我沒辦法告訴自己那些是騙我的
沒辦法讓那些微笑那些曾經那些記憶去減低對愛情的重量





















是的 我沒辦法



















我傷重
但我從未否認那些過去
我沒有停留
我不是一直在傷心難過傷心難過傷心難過
我知道自己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