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2:59
自八堵開往宜蘭1063車次
好熟悉的一班車



















在松山上車
那次的基隆騎機車一同去五分埔畫面多清晰
怎麼轉身你以不見?
那個陪我逛街每件都問我的可愛神情
早已不屬於我


















八堵車站的笑容
你坐在月台邊告訴我你坦克寫錯的有趣事
1063車次
你笑著握著我的手陪我聊天
告訴我
感情走久本來就是淡淡來
沒有當初對愛情的震撼
我傻傻的在那車廂對著你說
那我們淡淡來可是走好久好不好?
傻傻的以為你的答應是決定跟我走下去






















宜蘭的空氣總是很冷
火車站邊有太多回憶
你總要做火車來找我
而我不時陪你
又或偶爾任性你又將在火車來時離去


















站前服飾店
我曾陪你開心的挑著你爸你媽所有爸爸節母親節生日禮物
連文具亦或在瑣碎的事我都陪著你完成
路上幸福號是我們合好前偷偷約會的場所
夜市是我們好幾次更加肯定對方的景點
我們喜歡牽著手幫全家人買宵夜
然後像著小夫妻一同回家
一起在夜市的路上很開心的聊天
宜大鐵板燒店員看到我
問起我你呢?
我只能強顏歡笑告訴他們你沒回來
我記的我們很愛點海陸特餐
每次都吃的好飽好飽
打從一開始搞曖昧他就佔據我們的胃
鄉味食坊的蝦仁炒飯是你在高三後期愛上的店
但我總嫌他飯超乾而只陪在你身邊喝小小的湯
路口是你最熟悉的吧
你彎進了好幾次
卻又離開了好多次
我很任性喜歡在你要走時
要你在路口親我一個在走


















可是這次
你真的走了




















我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情緒那麼多
我好想說
卻不能說
壓抑在心的感覺好痛苦
我懷疑起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
我有資格嗎?
我能愛人嗎?



















可不可以有人告訴我今天我看到的一切是假的
一定是假的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