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定要記錄這天下午三點
我 林嘉玲
游泳過了!!!!!!!!!!!!!!!!!!!!!!!!!!!!!!!!!!!!















哈哈哈我整個人爽爆
畢竟我不會換氣
ㄧ口氣撐了很久..............
起來才發現我游超過!!!!!!!!!!!!!!!
而且游泳池中間怎麼深成這樣.........
要不是那時有人在那我墊腳也吸不到空氣會溺斃
然後我那時才真的覺得我ㄧ定要好好學游泳
下次在遇到那種狀況沒有人我會死翹翹















游泳過了但老師還是說我出缺席狀況被記曠課
媽呀我根本不知情
幸好生活輔導組說我身體狀況特殊說不定還可以補請
我不要被當體育
從修體育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