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 12月的隆冬
在不算繁雜的輕輕歌聲 我們相遇了
我還矇懂無知 不懂世事不懂愛
那時總有著淡淡哀愁
心裡住著別人 一個很深的窟窿





你 有著身邊的女人
擁有帥氣迷人的臉龐 黑傲的身軀
有著十足的男人味
總是細心的為身旁的女人打點
溫柔的樣子令我不生羨慕





我沒聽到你的歌聲 沒與你講過一句話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
我如驚恐的小鳥般無意的闖進你們的世界
沒有些預警 兩個沒來由沒交集的人
誰會料想到之後的四年
生命竟如此緊緊相依
誰會料到如此不同的兩人
竟讓現在的我
一刻也停不了思念
忘不了曾經













誰又料想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