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是個感受很深的人











我曾經說過我沒辦法要求每個人都懂我
畢竟網誌是一部份
某些話語某些私密我只能告訴我信任的朋友















我知道有些人不懂我現在的處境
不懂我究竟在做什麼
每個人對愛情的觀點不全然相同
甚至差異極大
但我可以告訴你/妳們
我        不想等他


















從分手的那一刻我一直是死守著
一心期盼他哪天能懂
能懂我是如何的為他付出
能懂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有多難    多難被取代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醒了
我一直是位對愛情鑽牛角尖的女人
曾經因為他的離去我痛恨自己而想結束生命
我不是恨他卻反倒恨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多
給的不夠多  所以他才離去
但鑽牛角尖夠了    我清醒了
我不可能告訴你/妳們他與我聊天的一字一句
只能寫下當下的感受
但我知道
我當下對那個男人是失望的
我不是不知道他所謂的一年所謂的讓他自由之中會做出什麼事
我承認我對愛情不聰明
沒有要放既放的豁達
但是       你/妳們清楚我們分手的過程原因以及他給的傷害嗎?
有些東西我只告訴我的親密好友
我們的過程原因以及他給的傷害不是網誌看的到
甚至那幾篇用密碼鎖住的也是如此
我累了    妳/你們知道嗎
我跟他在一起的兩年半中
即使幸福但你/妳們知道他所做的傷害可以讓那些幸福一點一滴的破碎嗎?
你/妳們知道在分手之後我身上的肩有多重甚至必須擔負一輩子的事嗎?
如果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     
那為何要用那樣的口氣去評論我?




















我早已決定不等他
那麼我是否可以去認識別的朋友?
不可以嗎?
我們什麼還不是  但我不保證以後
我想要的是快樂開心   而不再是傻傻等待那個回不來的人
我選了讓我開心的方式    做錯了些什麼?


















我不是一個喜歡藏著感受的女人
如果哪天我的又得到愛情我不會閉口不言
但我打在網誌上之後的心情   總是些許憂慮的向我好友傾訴
有些事我是永遠都沒辦法跟旁人說的


















我沒辦法要大家懂我     因為呈現出來的你也未必了解真實的我













但        請你多懂我ㄧ些         
我會接受你的建言        而不是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