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的理由記得不甚清楚
也許是小學兩個人字太像而相識
進而通信又覺得不錯能夠聊開而變成了好友











國中不幸分到同班
像注定中的變的越來越好
可是有一段時間
是自傲再作祟吧
我幼稚的開始覺得我們有不同點
不能夠當很好的朋友
我們漸漸疏離的沒有理由
我一直從未告訴過你
當然現在的我覺得自私又幼稚
是不同點我們才能欣賞彼此到現在
儘管是是非非在之中旋繞多久
我們依然誠懇相信彼此是朋友





















之後的兩年好像很依賴
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雖然你真的是嘴賤人
但很多事情因為彼此的不同
你反而會給我不一樣的觀點
你的個性與我不同
很多事情想的很現實
有時也許很直接卻又那麼貼近生活
那是我所不及的
我總是太過浪漫
對任何事情我習慣將他編織成戲劇化
而且是浪漫抑或人性是太過善良的那種
有時因為我的不小心激怒了你
就連面對傷害我也老是將他塑造成完美的
而我卑微的去接受一切
是我總在逃避事實
幸好有這樣的你
總是願意承接我的浪漫
去敎我我看不到的現實






































很多話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想打篇讓你感動的也打不出來
我想是因為與你相處太多歡笑
我們相處時間不多
但無時無刻充滿著的笑容
哈:)
很虛你不要見怪




















我只是很想告訴你    即時通VIP我看到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