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 會在我想要吃美食的時候 替我找尋了許多
如果是你 會在我想要看電影的時候 查了資料還天真的告訴我要不要大綱
如果是你 會在我生氣的時候 傻笑讓我開心
如果是你 會在11:20還上線即便你的五分埔之旅已經累壞你
如果是你 會在我不安的時候告訴我 你想讓我天天開心
如果是你 會記得我的手腳冰冷而要給我溫暖
如果是你 會記得我不愛吃挑食的東西
如果是你 會陪我笑陪我讀書且願意接受我的朋友
如果是你 ‥‥















如果是你‥‥   會不會守護著我給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