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尋找有關生日快樂的資訊時
看到了一篇新聞稿
只是很簡單的對話
一位女子說"為何往往結婚的另一半  都不是心中首選的最愛?"
而有一位婆婆說"世事就是這樣的了"















是的  只是很簡單的兩句話
我卻感到強大的震撼像什麼似的襲擊
有時候我總是這麼認為
一個人不到你生命垂危將死的地步  是不會知道你這輩子最愛是誰
我看了太多有關於遺憾愛情的故事
看了太多有關於嫁的並不是自己最愛的故事
難道   這真的是世事
而世事是我們不能掌握不能改變的是嗎













在他離去的同時  我也曾經以為我會是那種遺憾愛情的犧牲者
女人總是希望和自己最愛的男人結婚廝守
但是做到的人究竟有多少
我不禁猜想  是不是最美的愛情總要存留遺憾
因為遺憾而讓故事意味深長
因為遺憾而讓愛情備受肯定












我才19歲  說永遠未來還太早
我也深信也許我是到生命的某個階段才會認清誰是最愛
但如果我真的是遺憾愛情的犧牲者
卻得到一個願意疼惜守護而最愛你的人
難道不事件值得慶幸的事嗎?














"沒有遺憾的愛情  不算是完美的愛情"










但我怎已不想要完美的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