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堅持要出去













捐一次血換來電影片+肥皂+餐卷+牛奶餅乾
喔  真的超划算的
我也好想捐
但我是機車人我知道
不能捐的理由是體重不足
而且最近貧血挺嚴重
不能再殘害自己身體














惡靈戰警還蠻好看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白癡的地方很白痴
我一直以為從頭到尾不會讓我笑的一部片
但是一直在笑
然後也蠻有劇情的
遇到一大堆人
宜中人大家都愛搞情人節出門

如果被我遇到的是情侶的話就祝他們長長久久
不是情侶的也希望大家能找到



















晚上小郭和他女朋友人太好
讓我們放煙火
嘿   雖然他們動機有點不單純‥
哈沒得逞沒得逞
YA
雖然一路上都在聽旁邊那位先生嘴砲
然後小郭女朋友一直威脅他
但是實在好好玩好好玩















下雨去羅東不知道逛啥
身上沒錢買了棉花糖跟麥芽糖
走走走走走走
就這樣回去
晚上的北上車也太少
只好麻煩某人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雅雯小郭和小郭女友也說的沒錯
哪有要追人每次都放人回宜蘭的














好累   讓心不要亂想
找人出門也許真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