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起床
睡的很不好
剪刀石頭布贏了我還選窗口
所以我感冒了
而且不是被鬧鐘叫醒是被冷醒
是還蠻愚蠢的
最早起床最晚用好
哈哈
皮膚很差我也沒辦法
不要在嫌棄我了
























台鐵火車時刻表給人家用錯
可惡可惡可惡
可是我們很有趣的拼命打牌
哈哈我都快變賭婆了
在火車站等車打牌很有趣
然後ㄧ直被偷看牌
噗噗噗





















內灣火車擠到爆
聽說昨天是最後ㄧ天
以後內灣線就停駛了
到那大概十一點
ㄧ大堆杏鮑菇還有客家粄條等了我們
但是杏鮑菇好貴
板條不好吃(我們吃的那家)
老街還不錯
因為我很喜歡復古風
而且有很多好玩的東西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內灣戲院也很有韻味ㄟㄟㄟㄟㄟㄟㄟ
雖然他好像沒多久就可以逛完的地方
可是我喜歡那個風格喔





















薰衣草森林很美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還是ㄧ樣好小
東西很貴很貴
李ㄧ哲先生在買了一杯飲料之後還跟我說要還他錢
(他是機車人)
貴到冰塊都想把他吃完否則太浪費
上山路程暈車
下山的時候等公車還是拼命玩
技巧越來越好贏了好幾次
(得意)
遇到我室友有夠神奇
哈哈大家做啥不相信他是我室友
就真的是我室友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很巧連回去都ㄧ起做同ㄧ班接駁車





















回去火車塞爆人
很恐怖很恐怖的那種喔
叫了計程車心都痛死了
(現在只剩100元我要怎麼過活.......)
但是司機很好是我們第一天去蕃茄家的司機
跟ㄧ哲先生TONE很合
聊的很開很好玩
















在車上又打牌
哈哈我們真的超愛打牌
回到中壢小郭夫妻帶我們去吃阿金魯味
還不錯還不錯
之後就回中央
累爆真的
然後身體一直腫下去是什麼時候才要消
真的很煩ㄚ阿阿阿阿
我現在是大餅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