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友情一定走的比愛情長久"

















彭小雲寫給我的信裡的這句話
打從看到開始 我不斷惦記著










我總是在思考著種種
朋友是種很妙的身邊人
尤其在你孤單的時候你就越想要去釐清他的定義














我記得在我19歲的生命中
我錯過了一些人
錯過了一些朋友
因為環境  因為我選擇的路
那些與我曾經或現在的朋友
我可能遺失了‥
我總是這麼地後悔的
我在乎別人的想法
也在乎自己的想法
曾經因為任性錯過了我從小到大不離不棄陪伴我的好友
曾經因為別人的言語失去了那個在我很多很多時候總耐心陪我聊天的朋友
曾經有好多曾經‥
也許我是沒辦法控制別人這樣想的
是阿    我本來就曾涉足那些對於讀書人來說比較混亂的世界
但是我的的確確的珍惜我的那段過去
甚至後悔著我不該遺棄那些
在他們眼中我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義氣
什麼是朋友什麼是相伴


















其實一個小小的視窗就能就能讓我哭泣的
我為了一些事遺棄了那些人
但那些人卻從沒遺棄過我
我看到了在我不安難過的打著狀態時
那些人總會給我很大的陪伴
只是幾個字"要不要陪你聊聊?"
真的就能讓我掉下眼淚
真的‥














我想
真正的朋友不是必須天天陪伴著你
陪你聊那些沒有意義的話
不用每天丟MSN
不用每個星期陪你去逛街
不用一起去每個角落














但是真正的朋友
卻能在你很多不安的時候接住你的
看到你的網誌能輕易的找到你想傳達的意義
而不是那些無謂的抑或是懷疑批評
他會真正懂你很多你心裡的矛盾和敏感
不用多聊
只聊幾次他能讓你哭泣
能給你很多很多
在你很多很多的敏感時期
他們懂得去撫平你的傷痛不安















真的      謝謝。
我會一輩子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