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考完慘兮兮
明明覺得不難就不知道卡在哪?
今天發考卷
OH NO
照抄也抄錯真的很煩
粗心粗心粗心
我眼睛大但是他ㄧ點功用都沒有
唉  我什麼時候才是細心的小孩
然後什麼時候才要真的放下心認真讀書















*星期ㄧ我看了我生平第二次牙醫
好好玩好好玩喔!!!!!!!!!!!!!!!!
李ㄧ哲先生已經看到麻痺了
ㄧ直覺的我很奇怪
(他本身有11顆假牙這件事我覺得很誇張
還有他門牙也是假的超好笑聽說小時候玩遊戲斷了)
哈哈護士也覺得我很奇怪
她幫我洗牙齒我都快笑出來了
噗   
蛀牙要掰掰了喔
我要有美美的牙齒了
















*突然覺得這樣很好
有活動有打工有逛街有網路假日有人陪我出去玩而且每天睡飽飽七八小時
成績也不爛
但是書卷就沒望
但是我過的還蠻開心的
(如果不要臨時壓力很大之類的話)


















*感謝4y小鶴鶴慧茹
我有看到留言
只是我十ㄧ點多以後都不在線上跑去睡覺
其實每當有人跟我提起這件事我會流淚會哭泣
但是你們知道的
如果我有那麼容易打倒
我就不是你們認識的小+0
















*要做的事情很多
我突然覺得這樣生活很棒
打工有阿姨有饅頭姐有叔叔有小隻有錢拿
活動可以啦咧可以邊複習我的美工技術
我還不想讓自己退步
兼任太多組長很累但是可以學到很多
星六日李ㄧ哲還會陪我打排球讓我體力好一點
身體沒太大意外
如果沒活動就依然每天十ㄧ點多睡
每天睡飽飽養身體
愛美逛街看雜誌吸收新知依然
不讓自己變醜醜
哇哇其實我的生活很充實
而且我有點開心這些我都做的不錯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兼顧每方面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命
我才不要什麼都沒有只拼書卷每天熬夜的無聊生活
這樣很棒等到要拼研究所再說
ㄧ個學期5000我先不拿你
OH!




















*兩天拼報告拼到電腦稱不下去
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但是假日又要開始拼通識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是我每天都有事情做每天都有人陪我聊天
我很感謝這樣的生命
我沒有錯失什麼
我很努力在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很努力再過我的生命:)



















*今天花了60破了ㄧ天50的例子
但是小紅來就讓我破例
這樣一個月可以省好多錢
媽媽就不用為了我的錢煩惱了
爸爸可以多吃幾餐義大利麵
妹妹可以去衝刺班還有多買幾本參考書拼指考















我真是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