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紀錄的太晚
我的紀錄紙都已經泛黃

















第五天回曼谷
中間去買了泰國土產
有些東西被說很好吃
我不懂我不懂
那個明明是我買來要整人的
(心很壞)
東西很貴很貴很貴






















寶石展媽咪買了我的20歲生日禮物
因為姐姐有所以我也有
但是其實很心虛以前家裡狀況跟現在哪能比
但是寶石真的好美喔
我以後要帶我男朋友去然後叫他買給我ˋˊ
噗噗噗























中餐吃日式自助餐
是我們到泰國最好的ㄧ天了
而且停留很久
吃的真高興
但是那天大概吃了兩公斤的東西
去泰國的大型賣場買了香水
那邊香水超便宜的
聽說太熱怕汗臭太臭所以泰國很多香水
而且真的很便宜
50元就有還跟姐姐ANNA SUI味道ㄧ樣
現在很後悔我只買兩瓶

















下午去泰國五世皇柚木行宮
喔喔喔 !!
超高級的啦
很美很棒很豪華
感覺住在那邊ㄧ定很舒適
但是外面的馬車博物館就還好



















晚上游媚南河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也買了很多東西
媚南河的曼谷風景很棒!
很有FU真的真的












晚上又去看了次人妖
而且人妖很喜歡姊夫
真好笑

泰國人妖真的很嗲
我有他們那麼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