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說別人怎樣不要管
ㄧ中BABY之前說我要成熟ㄧ點
(可是他也知道有問題)
做事不能那麼衝動不能那麼小孩子
ㄧ哲BABY說不要理那種人
以倫BABY說自傲的小朋友我們不要理
做好自己最重要






















哈哈所以我把他隱藏起來了
我是善變的人














好啦我真的很容易消氣呀我也沒辦法!!!
說真的我的難過大於生氣太多了

















是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