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去了













很想親自送到你家門口
我還記得  你曾教過我如果你沒時間來載我
我該怎麼到你家
302數字還熟悉   不是嗎














有點不懂自己
那篇密碼鎖的相簿
400多張我每天看 沒一天缺席
但卻又有另一種力量在拉我
我不想承認
但這樣的情緒的確讓我覺得可恥












但是我寄了那封信
我不是以前那個小孩子了
我沒有那麼愛哭了
我沒有那樣黏你了
很多事情我進步了
我成熟了一點比較不哭鬧了














但你早走了









我已經漸漸熟悉孤單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告訴你 我當下的心情














別罵我傻別罵我笨
我相信懂我的會懂我為什麼那麼堅持











也許不是堅持   是我不想讓自己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