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時起,我從不趕在睡在那個房間
一個擁有你回憶的房間













你是個認床的人,至少跟我比起你是
我記得很清楚,我們第一次出去遊玩
睡在番茄家,我累了比你們早睡
但其實我是很容易被驚醒的人
你沒有睡著,什麼時候在偷看我的睡相
什麼時候看到我縮成一團,立即找衣服幫我
你把蓋在你身旁的衣服都要拿給我,因為你睡不著
什麼時候偷親我,什麼時候一直盯著我我都感受的到
一件大外套兩個人搶,誰誰誰要多蓋一點是爭不完討論














任性的要你陪我回來
除了那次是你運動會還是什麼的
你告訴我你這次一定睡的著了
其餘的我也很清楚你睡的很少
你寧願選擇用電腦用到很晚才一起睡覺一起入眠
但是只要我一轉身我一縮成一團
我一咳嗽一哈啾你就緊張的把棉被給我
我記得每次每次都是我比你早醒
因為你總是認床到很晚才睡
然後早上起來都要再聊很久的天
管他肚子餓的要死卻不趕下樓的兩個人
我很喜歡暗暗的空間不喜歡開燈的看著你,呆呆的笑容
沒有心機的大男孩















睽違許久在睡在那個房間
我失眠了,想著我們的曾經明明幸福
但我那時只會計較你的過錯而從不看你的體貼
我好希望現在我咳嗽我哈啾還有你在身邊為我蓋棉被
我好希望現在我不安我難過還有你天真的簡訊
我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你還是在我身旁
















連做的夢還是你,那麼你能不能懂我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