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絕對不能說笑話





猜到了嗎?








































答案:海邊





因為........說笑話就會發生海嘯


















這是我親愛的直屬學長寫的....













我明明每天不開心
他上次關心我時說了
"真的假的!我看你的狀態都過的很幸福阿!"
"..............明明都是悲傷的歌詞"
可是我笑了
整個人十分有趣
再加上這則笑話

請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