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能讓你最感到熟悉溫暖的,必定是你家人吧














因為作業太多考試太多,我沒有回宜蘭,
(但我到目前作業還沒做完一個...)
我心裡一直掙扎,這次姐姊妹妹都回去了
我也想爸爸媽媽
我想要回去,我知道他們擔心我
我想要回去

















爸爸媽媽姐姊妹妹的電話讓我很感動
雖然每次都是那幾句要我趕快交男友要照顧自己身體
爸爸還說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句話
叫我不要亂搞我的身體
噢!我還是不敵寢室一個人的寂寞
一大堆作業需要用到我的電腦我今天,還是在桃園的家
















但是很神奇的,我身體不舒服還吹著風騎著小50
奔波於討人厭的中壢交通
(雖然討人厭的中壢交通或許我是其中一個肇事者)
回到龜山時,買個晚餐,已經九點多了
很難受很難過一心想盡快躺著
但兩個舅舅隨即來敲門隨即來問我怎麼了隨即來聊天
那種感覺你會很溫暖寧願就坐在那寧願先別睡了
洗完澡姐姐回來聊天衣蝶被偷的事紀
五折東西被偷再買一次結果一點都沒有週年慶的感覺
噢!很溫馨很熟悉
因為跑活動久沒回來這裡
(其實也是兩三星期)
但那種溫馨你會永遠感激

















親愛的不論是我宜蘭的爸爸媽媽姐姊妹妹
桃園的一大堆親戚
還有總是承接我一大堆的懦弱不安的親愛
我真的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雖然我知道我老是讓你們擔心
(張小雯不要生氣ˊˋ)
雖然我從沒自信在走出來
但親愛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