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計over了over了!!!!!!!!!!!!!!!!!!!!!!!!!!!!!















YES!一科沒了一科沒了一科沒了
但他是最簡單的一科













WOO!!我以後要學乖去借工程計算機
我的計算機好難按喔好難按喔好難按喔!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很HIGH!!!!!













突然覺得自己很賤賤賤賤賤賤
我居然衝動的在評論裡寫了這樣對程度好的鑑別度很低
我現在後悔至極了我
輕鬆過關不是很好 = =
不過學長姐說這只是期中阿
期末就要嚇嚇叫










WOO~~前進UNIX
之後每個都是大魔王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