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跑回家下面那篇說過了
WOO WOO












11/20
商事法看了"生命因愛動聽"
其實這個故事我在國中還高一就看過了
但是第二次看我一樣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其實也沒特別好哭
我看到好幾個女生都沒掉一滴眼淚
但是我跟可愛的羊咩咩做第一排一直哭













11/21
這天是運動會
早上要打工
然後我用盡心機算計許久的計畫
因為我很白癡的忘了帶皮包回來中央
一切都泡湯了
還需要跟人不斷地借錢看我車禍的傷
然後很很很很懊惱
但是後來想起考試規則好像各校不同就算了
我真的是個善變的女人
畢竟東西都拿到了就等我有閒有空有時間
唉不過我還真的很像變態唉
管他的管他的














11/22
運動會我原本不想去的
但是噢!!!!看到大家的板都覺得好熱血
就早早起床就想說先去
原本都借好錢借好證件打算實施我的計畫的說
但是又失敗了
去了之後就黏在體育場了
看到我們資管的熱情真的好感動!!!!!!!!!!!!
我在看應援團的時候還哭唉
應該沒有人比我誇張吧
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這次因為自己那時身體的問題因為那時的情緒問題
還發現可能要開刀根本沒有練所以沒參加
但是那樣的資管熱情真的好棒!
噢對了
有可愛的好兇常客來找我拍照唉
好好玩喔






哈哈但我沒想到他們原來是大一的
每天都來跟著一個很高很高的我以為他們是大三大四
噗噗
結果他們也以為我是大一的
但好可愛喔!




















11/23
資檔結上課的內容
上到STACK超有趣的啦!!!!!!!!!!!!!!!!!!!!!!!
還有人工智慧的東西
害我都想去修資工的人工智慧了
然後發考卷
助教很好玩
他在我最後一題程式碼寫了"PREFECT!!!!!!!"
哈哈好爽好爽
然後期中考除了自己要求真的太高
否則應該考得還可以
但是統計跟離散真的讓我很不爽唉!!!!!!!!!!!
算了算了
中午導聚終於沒那麼討厭我們導師了
(畢竟他真的兇的時候莫名其妙)
下午離散
噢!
SUESU讓我好感動
感覺他真的是為我們好的教授阿
大家不要把他的經濟退選咩
這樣他好可憐喔!!!!!!!!!!!!!!












11/24
可惡極了!!!!!!!!!!!!!!!!!!!!!!!!!!
虧我昨天還跟鬆餅大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就為了選出誰要參加今天的頒獎
然後我還自願因為我電腦給人家修
後來發現我根本不用跟他討論什麼因為是我自己插頭沒插好
(是蠢小孩)
然後搬回電腦我原本就可以回家的!!!!!!!!!!!!!!!!!!!!
但是我答應了鬆餅
於是乎我留在宿舍
晚上的星光大道
我的媽呀!!!!!!!!!!!!!!!
我只能說很討厭根本是節目效果
其他挑戰者我幾乎每個都覺得很虛!!!!!!!!!!!!!!!!!!!!!!!!
然後每個都星光二班贏
甚至沒看到梁文音我就不想看了
因為太虛了.....
根本是故意咩故意咩
我就不信觀眾聽不出來哪個會贏哪個會輸
什麼百老匯駐唱歌手也是很虛= =
然後對抗梁文音那個評審就給他25分!!!!!!!!
什麼鬼啦!!!!!!!!!!!!!!!!!!!!!!
林宥嘉也才幾次滿分!!!!!
故意的咩故意的咩
不過蕭敬騰那次挑戰也真的太好聽
但是這個我整個覺得舞台效果阿= =
整個有點台到....
好吧可能是我喜歡抒情歌曲的關係
但周定緯你們也沒給滿分
反正這星期我不會重複上星期我一直在看星光大道重播的
也有可能是我宿舍的電視沒有桃園家裡立體聲聲音清晰的關係哈





哈哈牽了好久回來正題
剛剛去頒獎
什麼啦三個年級的書卷只有五個出席
然後我們二年級就只有我只有我只有我只有我啊!!!!!!!!!
我的結論是
早知道我回桃園的家去聽立體聲了!!!!!!!!!!!!!!!!!!!!













好了等等又要騎機車回去
我真是個為了回家勤奮不懈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