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年真的冷颼颼












唷唷唷昨天陳家駿讓我好感動哈哈
雖然他大前天把我弄哭了
但是大概也不是他的錯因為他只講了一句話我就哭了
然後昨天我家教時突然尋麻疹起了
剛好親愛的他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本來還說要去看台北101的超大仙女棒哼哼哼
然後就是因為我在任性所以他才烙下那句話
後來尋麻疹很難過他就犧牲他跟我室友拿我的藥
本來要拿來桃園正在家教的我!!!!
噢!超級感動的呢!
而且一副很擔心他那天真的把我搞哭還有我沒有藥是根本睡不著
不過我昨天睡的超好一覺到天亮所以你不用擔心
好開心噢!
祝你這個大帥哥又體育型男又音樂才子外加電腦能手能追到你喜歡的!
看我對你多好把你是好人這件事掛在我的狀態上

















噢昨天昨天
嘿嘿嘿
我終於成功一次了
HAPPY極了!!!!!!!!!!!!!!!!!!!!!!!!!!!!!!!!!
12.31有個好兆頭
所以我最近應該不會那麼煩















網球反拍太濫我勢必要重考
但是我很厲害正反拍的打擊數是女生第一哈哈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我發誓我沒有偷偷練過
已經超過三個人說我姿勢漂亮還有老師也一直誇我
讓我心情非常的愉快
縱使昨天打網球令我整個人非常難過


















八度騎著小VINO一直被風吹不是普通的困難
昨夜我就這樣騎著車不斷再被八度冷鋒襲擊
真的很X!!!!!!!!!!!!!!!!!!!!!!!!
到了家教地點我只想哭
真的快要冷死我也穿幾件也不夠















任性的吃醋任性的吃醋
我知道我沒資格但是我卻吃起了那些人的醋
雖然他們的敘述我有點開心但是我真的任性的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