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把我搞了好久的色戒看完了
ㄧ下沒有MEDIA PLAYER classic
ㄧ下沒有濾鏡
就連下載韓國超強大視訊軟體KMPLAYER都不能解決我的困擾
不過很謝謝那位傳色戒給我的同仁
不僅傳色戒給我還包我能看所以服務我三天的電腦

















統計報告我真的很沒心力寫哀
現在知道那不能亂混
所有問題都必須有根據
我那時候隨便想到什麼寫什麼
害我現在好難湊起來
連檢定都不知道拿哪項來檢定!!
真糟糕但我今天要把他掰完不掰完不睡覺
(我在唬爛 我大概一天才動他兩小時)














想當然爾我這個愛哭鬼看色戒ㄧ定會哭
他結束後我就繼續哭了10分鐘直到跟張小雯聊天
我常常會將自己放在劇中的人物問
如果是我如果是我?
那樣的紛雜情緒我該怎麼釋懷
怎麼去面對祖國的恩怨以及深愛的男人
在那刻親見身旁的人就準備要殺害自己所愛
我是不是會選擇同樣的路,要他走?
很複雜的情緒!我很虛很晚才看(有人說要帶我去拉巴了ㄧ學期)
主角演戲都棒呆了讓我深陷

















張小雯小朋友很三八
今早跟他討論了我不太開心的事
我努力的想讓自己忘忘忘忘忘
我知道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只能接受
但是哭了ㄧ夜後我還是要站起來
畢竟一切都沒有所謂的開始更別說結束
然後他又講起了蕃茄是否很醜的問題
我說不會只是頭大了點(這真的是我真心話)
但是他回我














"你的頭也很大阿!!!!!!!!!!!!!!!!"









SHIT你這個吃裡扒外的女人!
讓我小小的心靈再度受傷........
很大很大很大咩哼哼哼
等我統計報告做完我要努力養身體瘦臉消水腫
變大美女然後整治我的禿頭
















重點是頭大是天生的我改變不了...
可惡哀
但是你讓我開心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