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就很有爆點有沒有
因為我大掃除整理房間
所以就看到這個東西
很有趣
想當初我高三幾乎每天都在跟簡哈哈傳紙條
真是苦了相隔在我們之中的人
但我很好我有給他看那位先生的照片
出去比賽我還多拍他
所以我是個以善報善的人

















ㄧ大堆的留言都說我要幸福
我都忘了我那時候是多幸福
毎個人都覺得王子與公主美夢會成真
但是他失敗了
ANYWAY寶貝們我相信總有一天
但可能是10年後














昨天最好笑的莫過於發現這張照片


你們ㄧ定不懂笑點在哪
來介紹ㄧ下左邊是我弟



他小時候堪稱無敵可愛
眼睛比我還大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感覺我小時候是單眼皮他是雙眼皮
但現在剛好相反
長大真的很奇妙




他現在變這樣了
然後我變這樣了



像嗎像嗎像嗎








然後第二個是我
我媽幫我剪了ㄧ個大鳥頭我畢身難忘
那時候我每天幼稚園都帶著帽子去上課
然後剛剪好的時候大哭
還有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那麼黑















中間是我表姐
我猜他想不到我居然放他那麼幽默的樣子
因為你看他現在也變美女了
變這樣



前陣子上表特大家都說他正














然後最經典的莫過我姐了
我在放上去後跟她聊天
真的笑到我哭出來了!!!!!!!!!!!!!!!!!!!!!!!!!!!!!!!!!!!!!!!!!!!!!!!
他說我做的實在太絕
這張照片她活像個泰傭我居然就這樣放上去
然後我拼命笑
我姐的年少輕狂實在太多照片可以拿出來給大家看
他是醜小鴨變天鵝的大樣本
所以之後他回來後很可惡了找到我水腫腫到快60的照片
他說要放上去給大家知道
幸好我姐相簿連我都不知道在哪

附一張女大18變照片













然後最右邊是我妹
他從小到大都非常正常沒有醜過
真是ㄧ點也不好玩







最後一張附我小時候自以為很美的照片




可見我小時候就在自以為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