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書一直看書
只要你們沒看到我在線上的時候我幾乎就在看書
然後看了ㄧ堆我想看的課外書
存款少了很多因為我討厭去人多的地方看書
所以我也討厭去圖書館其實
又所以我只好忍下心把他買下來
常常被毎ㄧ本書的涵意給感動然後不能自己然後沉思
會突然打斷而後很不想做些結論
因為某些部分的感動你根本無法言喻
我總是幻想如果是我?
如果我是哈利在面對佛地魔時我會不會那麼有勇氣?
如果我是艾瑞斯而我沒有得阿茲海默症看到貝禮的日記我會多感動?
如果我是蒼子我是不是也是不斷後悔然後束手無策?











*唯一看的電視劇是交響情人夢跟美味情緣
美味情緣看幾集覺得有點老梗就不看
但我想如果我是男主角我會怎麼選擇?
ㄧ方是曾經用盡力氣也獲得許多幸福的前女友
ㄧ面是為自己付出而在後來默默陪伴的女人
交響情人夢前幾天完結篇
而我完全不會想看後來的電視劇
妹妹一直罵我他覺得那部片白目至極
但是我看了很高興點很低所以大家知道我看交響情人夢重頭到尾都很激動
姐姐在陪我看了ㄧ次的問話竟然是"0+0那女的在演白吃嘛?"
明明野田妹的深情就感動了我
然後最後幾集我在哭耶你們居然覺得他超白癡
完結篇千秋抱著野田妹那ㄧ刻我超感動的哭了
吼如果感情真的像野田妹那樣努力就可以成功就太棒了是不是

















*我叔叔回台灣了
剛剛跟他們去吃飯
然後我叔叔娶大陸姑娘才比我大幾歲
但我表妹已經小學ㄧ年級
跟他講話真的有趣的要命!
他的口音完全的大陸腔還真的很難學
我把他錄下來有空放上來
他還很熱烈的跟我說奧運在大陸舉行
拿起他的奧運小本子跟我說"你看不懂這字吧(卷舌)"
偏偏我全部看的懂大陸字明明很好懂
然後ㄧ直激烈的說著他買了整套奧運紀念的東西
有杯子有桌巾有他的小本子
ㄧ直用大陸腔在跟我講話有趣
然後小蘋果也在我們之中
之後上來看到我跟張先生以前的拍貼
害我尷尬了ㄧ下跟小蘋果說他要就直接給她
看他看的入神而後我的雨庭表妹一直機哩瓜拉跟我講他學到的大陸笑話
連我笑點那麼低我都笑不出來
內容大概是這樣↓
"有隻老鼠跟貓做了朋友,有天老鼠的親戚一起跟老鼠去他家拜訪
然後見了貓就說,ㄚ你朋友塗了ㄧ層油(在講貓)"
嗯我現在冷靜下來想想他的笑點會不會再於他親戚以為貓是塗了ㄧ層油的老鼠?
他們匆匆離去所以我沒問他這個問題















*不知自己還在乎
越在乎越不想見到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沒有錢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但是每天嘻嘻哈哈沉溺圖書偶爾上網聊天
但是我身邊朋友最近一直嗆我我很難過


















*今年過年姑姑舅舅都要來
這代表我有可能多拿兩個紅包
但是我平常假日就在吃我舅舅的
還真不好意思(其實不會)
希望有錢能補我的相機負債..哭哭
還有我弟賺錢了而且他要當兵所以我這次決定跟他ㄎㄧㄤ紅包
會不會很不要臉但我猜他ㄧ定會罵"你你你,唉"然後用很悲哀的表情看我




















*明天粉紅聚會張小雯簡小潔都不去
噢!要吃吃到飽真的很不划算耶
畢竟我是少量多餐
我發誓我過年後要大減肥
主要是臉
整理照片看到我大一噢









看到我是小瘦臉
可惡死了所以我ㄧ定要把他減回來
但是身體越來越差水腫越來越嚴重這該怎麼辦
























*如果說在每次憂鬱過後第一次想到的人
那麼我猜那份心情還保有幾分可信
那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