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經濟課我是自閉人
第一次帶電腦上課
因為一直睡著想要趕一點作業
但是發現效率有點低以後應該不會做這種事
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抄筆記把課本寫得滿滿然後很豐富
電腦作筆記一直沒辦法上手不想上手

















*下午回來歷史報告很煩惱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真的很對不起跟我同組的人
我是龜毛鬼任性鬼
但是我也是希望我們的報告完美












*化學與生活重頭到尾都在跟囊跟兔兔聊天
一直講老師一直看我們我照講不誤
其實他上的頗不錯我也想認真但是今天好想跟他們聊天
談到理想談到興趣發現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塊領域
我還曾經想轉系但聽到他們的真的覺得我算幸運
幸好自己什麼都有興趣也討厭自己什麼都有興趣
但是BABY們你們要開心不管以後如何興趣如何夢想如何
我都希望你們的路是順暢的然後是開開心心的
















*晚上回來放鬆租了本漫畫
超強我在15分鐘內解決他
就來趕統計作業
企資作業怎麼辦我快哭了
但是昨天蔡先生幫我找到人問所以我要嫁給他
然後媽咪就打電話來
聊了很久很久
他說下學期沒獎學金就算了
重點是我不能熬夜ˊˋ
然後八點多婕妃就來我寢室邊討論也邊亂聊
聊聊聊九點多走
瀅如BABY的離線我看到
打電話給他繼續聊
哈哈但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你們一點點就給我大大歡心(L)
謝謝你們在偶爾的一次陪伴我就開心心




















*還有我必須謝謝我在遠方的親愛的彭小雲小姐
昨天也幫我找人問JAVA但是他有男人所以我不會嫁給他












*好愛好愛妳們謝謝你們真想賴在你們身邊不走沒有那麼多的煩事纏身
唉我還是太幼稚了啦!!!!!!!!!!!!!!!!!
怎麼成熟怎麼成熟那天新認識的博士班老手開導我我覺得太有道理
一切我都必須承受的,因為我是那個愛多的人。
希望小+0永遠都開心心然後你們永遠都陪在我身邊不要想太多連點資格都沒在想什麼













*明天依然是陽光女孩六點半打球!
噢對了雖然第一場輸了但是只有兩分我也好愛我的排球隊員(L)
教我拖球那樣聊天給我眼藥水然後叫起床(L)
順帶一提蔡先生是排球的教練噢
上次打球彷彿回到從前在他身邊那樣子
刺激但是回憶就只是回憶
現在要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