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一次比賽影片也好成發影片也好
都是這樣的感觸很深很深
曾幾何時我也站在那上過
但是我沒有那種毅力熬夜練舞沒有沒有我沒有
大學生和大家生活作息不一樣真的很煩惱
但我真的想重回那想重回那











*旻彥的DJ音樂
一點點的問候
張小可的成發
好多好多雖然我們以前基本上是兩個社團
但是我真的好懷念在街舞那段與你們一起的日子
好懷念好懷念那是我永遠珍惜的一段日子
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人













come on這次暑假我要來練舞
這次別啦吧雖然講好要跳國標
可是我發現JAZZ永遠是我最愛!!!!!!!!!!!!!!!!
要報名的一起一起














當每一次都對你產生觸動時,那原來你從外忘記過,從未遺棄過他。










JAZZJAZZ我愛你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