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煩躁
雖然回到宜蘭是墮落天堂
但是只要一離開就好捨不得爹地媽咪
煩煩煩















*這次身體很差的回來
爹地媽咪都很擔心
說他們寧願我不要拿獎學金也不要我為了壓力把身體搞成這樣
很莫名我明明都正常時間睡即使我壓力真的很大
很想哭不知為何
太多事我想做到而我知道我明明能做到卻像個抓不住的風















*羅小兵他家沒開真不開心
早知道昨天排隊也要喝綠豆沙牛奶哭哭













*我依然是那樣的想要
藏在心裡的其實是一千個髒話
但是我不能說出來
畢竟人家也沒有怎麼樣而我也沒資格
莫名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可不可以不要期末可不可以永遠開心可不可以在你身邊可不可以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