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真的困擾我好久,
我知道有些東西必須改,
但是也許真的要找尋的是願意接受和我在一起不想太多,
不認為我必須要跟在成績上有進步的人再一起,
為什麼呢?好多東西可以學、可以得到,為什麼總要侷限自己?
能不能因為我的成就深感驕傲,而不是把我推向那些我根本不愛的夢裡。










若為了格局小的男人把自己的眼界、世界都變小,那才是最笨的女人。




如果有一天女人的優秀變成自己的包袱,我倒想知道,到底是男人原地踏步,還是女人進步太快?
為什麼在面對愛情時,必須隱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