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總是有說不出的感謝









離別後到今日,你總能很清楚的掌握我們之間的關係,
你懂在當下只能選擇對我狠心,也懂再適當時機開始聯絡,
懂的那時候是可以回簡訊,而那時卻又只能放任我一人,
你都知道,我知道你總是知道,
兩人之間的距離恰恰好,沒有太多的疑慮,彼此認真的過著生活;














在我又得知你總是能拿捏分寸時,
我好想感謝,一直感謝且是含著感動的,
謝謝我們曾經愛過,謝謝你愛過,疼過,總是把我捧在心上,
不知為何的,很長一段時間的很少簡訊,
我總是能看的出來,一年多來,你答應我的事情始終如一,
也許那就是所謂安全感吧,總是輕輕的,卻又不加懷疑的安心,
簡訊結尾裡總是說著同一個話語,也許知道那是我做不到,而你也會一直牽絆的吧!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老老的小公主其實也想做到笑容王子一直叮嚀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