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一從舅舅家回學校那麼難過
就開始我的感冒歷程
一天比一天更難過
室友玠玠說我感冒根本沒好過
我還很開心的說我覺得假日還好哈哈
結果他就ㄉㄧㄤ我說我好個一兩天算什麼好呵呵

















*昨天本來很想看書
畢竟我從六點多睡到九點多
還剛好昨天有很多人找我
我哭~~~~~~~
但是我終於收到我寶貝直屬的巧克力了
耶耶好貼心姊姊沒白疼你噢(L)
今天一早就把它吃光光
連拍照都忘了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睡超久
看到11點多聊一個多小時的MSN想說要繼續看
結果病魔他真的很恐怖
又讓我暈死了所以我又去睡了= =
而且我睡得超好因為我超暈
誰打來我都不知道也一度沒力氣拿手機了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的課全部翹掉了
因為很難過AIS又根本沒看到幾章= =
但是我很厲害我看一看我又從10點多睡到12點多
起來洗個澡整理我的糟髮又要去考AIS......................
希望老師看在我啦吧那麼勤的份上多給我幾分
選擇題跟是非題我就不強求了....
重點跟我以為的完全不一樣哈哈


















*然後宅神哥哥好好
帶我去看醫生
MSN看不出來
可是我只要一講話就好喘ˊˋ
哭哭聖誕節怎麼那麼虛弱


哈哈看起來很有元氣其實我暈得要死!!!!
btw最近好愛這種打扮
打工也這樣穿
很方便因為我其他鞋子都好難走路
還是nike最貼心
但是外套大扣分我知道
我在等我的棒球外套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噢噢大家要記得多注意信件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嘻嘻!
我是貼心鬼哈哈雖然很不要臉
可是我真的很貼心好嘛把好多男生弄哭過耶
所以彭彭姐姐你也不要懷疑我























*我等等吃完藥就又要睡了
我今天時間有1/2都在睡覺
也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