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謝有人陪我聊到三點左右(L)
以後趕快跟我姐姐買衣服不要在外宿當宅男了快快我給你折扣
啦啦隊比賽有空一定去瞧瞧雖然你沒跳XD
呀逼謝謝你........把我的故事打完就三點我還真的汗顏!!!!!!!!
應該快暴斃了吧我|||0
但你說的話我都有聽到
是不是我們讓別人都這樣覺得
但故事發展卻非常離奇的偏離你們以為的結局














喜歡那種和你們能夠輕輕鬆鬆講話的感覺,
好像莫名的被認同了又或者多了一個朋友,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以後我回來家裡可以找你們出來玩嗎哈!
以後我上山的公車沒了你們可以行行好在我回家嗎?
哈偏離主題了,
只是我真的好謝謝你,
莫名的只因為我一時的情緒把你啦了三個多小時,
你就看了三個多小時的肥皂劇然後女主角我打完劇情就快暴斃連安慰都沒安慰到= =,
科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朋友呀逼!












p.s 大正妹快點拍化妝照讓我放上去快快快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