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煩躁導致我什麼都做不了....
是怎麼了情緒又來了嗎?


















我很煩對
我很煩對
我很煩對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然後給我意見
好像知道我會怎麼選擇
但是選擇的路讓我非常猶豫的躊躇不前................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我也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在這邊靠杯什麼也沒用...........................
只是每次.....我都這樣
我怕讓你們失望
我怕我做不到
我怕決定後的一切我是被恥笑的........................











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嗎
到底怎麼了
明明一邊期待一邊卻又怕受傷
一旦決定了這條路很孤單
但又必須必須
為了我家人這樣也是最好的選擇
可是我好怕好怕好怕















能不能讓我多知道一些那個選擇是美好的
會有你們在
會有很多我要的東西
我的生命會更好
會有曙光...............
拜託

















好像不太懂自己
明明就想要乖乖當別人老婆最好有一個很愛我的人出現就好了
但是怎麼每當我一把事情做好的時候好像離我的這個理想越來越遠
好像必須開始接受
好像必須越來越懂自己
我走的路從來都不是那樣....
放不掉很多事
不喜歡沒有盡力的感覺連睡個覺都覺得把時間浪費掉
不喜歡現在這樣被影響沒做事..............................
不能在否認當每個學習到新事物的時候我有多興奮
不能在否認我不喜歡被壓的死死的
不能在否認咖了很多活動但學到東西我就多爽快













....................................................................
是不是我真的不懂自己
所以彭彭姐姐才會這樣說
我明明走了路就是成就導向
我明明就上進就是要把事做好
我明明就不是徃乖乖的妻子走..........................





















SHIT!!!!!!!!!!!!!!!!!!!!!!我不開心啦.........................
SHIT MISpaper SCMpaper BMpaper
這年頭教授都愛我們看paper
星期一又要去台大體育課補到死也補不完
不過問清楚也好但是好累好累跑來跑去
星期一中會又要考試我到現在還沒讀
拜託企業趕快來中央好嗎因為你們我都要得傳真上癮症了
星期二又要meeting超對不起老師的
星期三又要打工
星期四組內會很happy
星期五累死了是我生日拜託我居然想好好休息就好
下星期一成會小考星期四SCM期末考星期五財管小考
阿!!!!!!!!!!!!!!!!~~~~~~~~~~~~~
財管就算小考成績我的已經決定了我也不想要亂考這次小考
我再堅持什麼呀什麼都放不了讓自己壓力那麼大


















SHIT
原來我一直都不是
我到底能不能
SHIT
.........................................

















來雙手吧
考慮自己太多了
或許,多想想現實,多想想家人,我就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