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們韓國語學堂很認真的討論劇本時間(大修改)
大家都不住總區只有我一個所以我就做了208來到我沒見過的女四(法政學院)
今日的公車實在太妙了以至於我好想告訴好多人
來打一下網誌XDDDDDDDDDDDDDDD(Jack我對不起你meeting取消在做這事XD)
















就是啊,話說我上了208時,身在台大的大家都知道,公車很多,
我一上車阿姨一號就開始碎碎念了
阿姨一號"ㄟㄟㄟㄟㄟ !你就不能停近一點嘛!!!!跑很遠耶!"
司機"前面有兩台公車啊!我總不能並列吧!!!!!"
阿姨一號"那你是不會等他們走在開到前面噢!我跑得很辛苦耶!!!!!!!!!!!!!!!!!!!!!!!!!!!"
(我是證人,前兩台公車還沒開走阿姨一號就開始跑,公車走後阿姨一號也到了,他如果在此時動了,
恐怕也會被拿來作梗..........)
後來司機與阿姨一號有點快吵了起來
司機"前面有公車你也到了啊!!!!!如果今天是前面沒公車我停這裡就不對!!
問題是不是我的錯啊!!!!前面就有兩台公車嘛!!!!(無奈)"









好嚕,差不多到了古亭站左右,
阿姨二號不斷地碎碎念,
其實我從一上車就聽到阿姨二號不斷地碎碎念很熱,
然後阿姨二號"ㄟㄟㄟㄟㄟ!!!!!!!!!!!你這公車是不是沒有冷氣的啊!!!!是想熱死我們啊!!!!!!"
然後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
司機"現在是正中午,我有開冷氣,可是溫度就降不下來"(囧)
(我還是可以做證人!!我有吹到冷氣,但可能真的是正中午12:30,跟以往的208強烈冷氣不一樣)
阿姨二號"花點錢買好一點的冷氣好不好,這樣一直流汗的,想讓我們熱死啊(一直強調)"
阿姨二號還是不斷地碎碎念

















再來嚕阿姨二號在中正紀念堂附近下後,
兩個高中生原本做最後面,卻早早就按了下車鈴,
開始"緩慢地"走到前面,
讓司機停車,但過了兩站都沒人下車,
司機轉頭問"你們到底要在哪裡下車?????????"
高中生"喔!下一站啊!"
司機".................下一次不用那麼早按"












我想司機今天一定覺得他很倒楣
公館到法政學院這條路也太漫長囧.............
囧的是我討論報告回來後,也是坐208
本來平安無事,但是有點覺得司機迅速開門關門很恐怖
終於.................................
在古亭捷運站時,有個女生要從後門下車,
但由於司機一直很快開門關門
導致女學生就這樣被夾在後門!!!!!!!!!!!!!!!!!!!!!!!!!!!!!!!!!!!!!!!!!!!!!!!!!!!!!!!!!!!!!!!!
我就這樣親眼看到他的一隻手及書在公車外但人在公車內,
情況十分危急,
轉過頭我這時才注意到............................................................


























是同一個司機啊.........................!!!!!!!!!!!!!!!!!!!!!!!!!!!!!!!!!
瞬間從緊張我笑出來了= ="
想必今天被阿姨們跟高中生搞到很不爽的司機不想開這個路線
而一個莫名的女學生受害了囧.....................................



















女學生拍拍....
司機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