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からもよろくしね

 

------------------------------------------

我們選擇的拍攝景點是吉田神社跟祗園,

吉田神社需要+5000,一開始到達就會有很大的鳥居~

要走階梯上去才會到受付區,攝影師會從這邊開始拍攝,

在這邊攝影師要老公牽著我拍了一堆笑得很自然的樣子,

也成就了這張執子之手與你偕老的照片

0036

我還蠻喜歡日本攝影強調自然而不是很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XD

把我跟老公的互動拍得很好~

在婚紗照呈現最自然的兩人.

走上之後攝影師會到受付處跟他說我們是有申請過的,

完了之後就進入正式拍攝,

在這邊其實就是一般的神社景,

但很有日式感~~還有放了很多酒釀瓶的場景也很受歡迎.

髮型師跟化妝師會拖著一堆道具(扇子,傘,一些無料道具)

攝影師需要什麼就會隨時變出來給我們XD

還會隨時注意你的髮型妝容服裝的狀況!

 

0125

 

髮型師一直強烈推薦的綿帽子~~

說這是日本傳統新娘專屬,一定要試試看.

但我妹看到這張照片就大笑=_____=

本來選神社景就是幻想可以有日式莊嚴也會有楓葉可以拍,

但是去年的楓況真的遭到....吉田神社裡只有一棵楓樹開..

旁邊還在施工

所以我們就真的只有拍一個楓葉的場景!只有一組~~~~(淚)

這場景是我有指定的XD幸好拍出來效果還不錯!!

 

在吉田神社拍了差不多一小時就前往祗園,

前往以前會先換裝,換裝也很簡單~

造型師們就在車子旁邊鋪墊子,

因為我是白無垢跟色打掛,

所以內襯都不用換,只需要換外層最重的那件即可.

 

 

到了祗園就不像吉田神社這樣寧靜了!!!

(我們在吉田神社只有我們一組拍)

祗園到處都是攝影師跟穿日式和服的新人啊~~~~~

這時候你的打扮跟和服的華麗度就很重要 (喂)

拍了正常的後.攝影師有問我們有沒有想拍的道具之類的~
我只有一個覺得很符合情境Just married跟LOVE~
(後來也真的把它拿來當喜帖XD)


這次拍攝的過程覺得很開心,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
但完全沒有..只有牽手,對看,親親!
真的很強調自然的日本婚紗照~~
我們的方案是有包含一本20張的相本,檔案全拿.
不選片,檔案大概是25天左右送達,共近600張,
相簿就是再等兩週,
拿到相簿有點難過因為日本人都不修片的啊..
所以就會有一大堆我雙下巴跟老公皮膚不好的造妖照XD

但是整體來說,
我跟老公都很滿意這次的拍攝,
比起不符合人體工學的superstar.
這次的拍攝真的把最真的我們收藏^^
工作人員們也都很敬業,
從頭到尾都笑得很開心!!
只能說日本拍攝跟台灣重視的東西不一樣,
就看大家如何取捨^___^
若對和服拍攝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再問我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