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們合好了
分了一個月合好一個月
也許在合好之前
有太多太多的疑問與不懂
但似乎都已一一釐清
現在的我  很幸福很幸福
但我想做的是不會因此停止
我還要繼續長大
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但 我們都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一直  下去




指考考完了  又粗心又粗心
希望不要因為那樣讓我的政大不見了
政大 我真的很愛你啦




前些日子一直現在憂鬱當中
總覺得自己錯過好多人 好多事
但是也許這都只是一些旅程中必經的
過去  我沒辦法掌握他的行蹤
但未來  卻在我的手裡
我不要在後悔那麼多事了
不要不要




不想再意那麼多無謂的事
做好自己就夠了
那些人
總有一天會發現我不是那樣的
嗯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