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先去剪頭髮再來找我
剛好我謝師宴一回家他就來了
因為1點多太陽實在大的嚇人
所以就先在家裡聊天
我拷問了他很多我們交往大記事
很可惜的
寶貝只記得5、18
(寶貝說不要算我們合好那天
他說分手根本不愉快 所以要全部算進去)
他說 他也不清楚什麼時候想要追我
所以沒辦法跟我確定
不過搞曖昧的是我們兩個倒是記得很清楚
哈哈
尤其是中山公園
因為今天是我們很難得的見面
下次就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見了
所以要很珍惜今天
(說是這樣說  其實好像沒什麼特別)
後來聊聊聊聊到三點多 
就出去買寶貝需要的東西
先去屈程式買了防曬乳
寶貝他明明就很少出來曬太陽
但因為實在太容易黑
所以硬要買
嗯  寶貝他拼命想美白啦
然後又買了髮臘
因為他剪了新的髮型
(我懷疑他模仿游超群 哈哈)
然後就去買他工作要穿的衣服鞋子
他整個很會買
看到一件很花的襯衫
(沒在預料之內)
一開始一直嫌棄他
但我覺得不錯看
(他自己心理一定也很想穿)
等到他去試穿褲子的時候
又問我(我一直看的出來他嫌歸嫌 其實很想穿)
到最後還是試穿了
而且很阿莎力的買了(汗)
他每次買東西都很快 試穿OK馬上叫店員包了
後來又跑去友愛逛
我覺得我整個人很拼命
肚子痛的要死還這樣跟他溜搭
去看了帆布鞋
但他很挑  一直覺的帆布鞋實在太難看
明明只是他工作穿的
友愛帆布鞋實在太貴
就決定還是上網買好了
又跑去夜市(此時的我根本已經痛到嘴唇發白)
買了超滑算的可愛海灘情侶鞋
買完馬上回家
肚子已經痛到不行
寶貝今天的花錢量很驚人
打工預支的錢都花光了




對了對了對了  今天要寶貝形容在他心中我是什麼
他說   1.女朋友  2.寶貝  3.未婚妻
我整個很開心啦




這張照片不知為什麼我手臂很粗
寶貝有鬍渣很帥
而且沒在運動他都變胖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