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昨天  
才很用心的懇求要給我工作
想不到  會不會太有效啦!!!!
今天媽媽下午我ㄧ吃飽飯
就打電話給我
給了我ㄧ個工作
(還不是自己找的...唉ˊˋ)
據說一天800元
但是勞力錢
我現在回家腰好酸!
時心應該有80?
害我失去跟寶貝相處久一點的時間啦
但我終於找到工作又多錢的
真開心!!!!!!!!!
(希望能做的長久!!!!)
((在久都只有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