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裡有很深的定義,
ㄇㄧㄚㄋㄝ一ㄡ,ㄙㄚㄌㄤㄏㄝ一ㄡ都不願去了解的人,
怎麼可能有真心,
真的在意一個人,才不會這樣的不是嗎?
我卻傻得在第一時間就寫下那些單字,
是很笨,對嗎。












為什麼我要回來?為什麼?
一直以來我最氣的不就是自己在感情這一部分嗎?
最氣的不就是對感情太鑽牛角尖太過依賴然後太過放不下地守住一個人,
這明明是我最氣最不想的,
為什麼我要回來?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那麼氣自己為什麼?
如果我可以繼續迷失,我就不用哭不用痛了,
隨隨便便找一個我根本不知道要不要的人陪就好了,
我真的不懂我心裡不是有很深的定義,
為什麼我要回來我要這樣痛為什麼!
如果我能做個根本不在意的人就好了,就好了…
沒有感覺繼續迷失不愛也可以要他陪在身邊就好了,
反正不用負責離開也不會痛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我要在迷失一下下就會來然後繼續這樣痛著忍受著,
可以不要嗎可以不要痛嗎?













做錯事失去就失去,為什麼我看不開,
為什麼要一直相信謊言,
為什麼沒辦法不相信?
為什麼我要傻傻相信,
為什麼!!!!!!!!!!!!!!!


















我真的想,不在意任何事,總有一天會不痛的,
能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多相信自己一點,
你明明知道回來才是你要的才是林小希,
能不能堅強一點,一定有人會懂你會知道你價值的,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那麼不安只會哭泣,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