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說:
 哈哈你隱藏吧
 搞不好我被一堆人隱藏
 你說網誌嗎
小希希*只有我自己可以救自己… 說:
 有那麼好玩噢
chi 說:
 玩到我沒控新增
小希希*只有我自己可以救自己… 說:
 我都不知道在幹嗎
chi 說:
 不知道耶  其實他不是很有趣
小希希*只有我自己可以救自己… 說:
 不是很有趣你狂綁!!!!!!!!!!!!!!!!!!
chi 說:
 難怪我剛剛的心理測驗  顯示我是重度白痴..
 .
 還很多人愛玩耶!
 哈哈









唉有你們這群損友其實挺好的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都有你們在那邊北七
綁到我都要隱藏你懶得理你了









看不懂的人請一起FACEBOOK吧
我的la vie都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