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今天心情起伏超級大的時候
傳了手機的照片
本來在大哭但是...................
當我發現這張









整個讓我心情變超好!!!!!!!!!!!!!!!!!!!!!!!!!!!!!!!!!!!!!!!!!!!!!!!!!!!!!!!!!!!!!!!!!
你真的超級偉大
我相信你夠懂我所以你應該知道點在哪!!!!!!










媽呀妳的眉毛跟睫毛的毛是跑到哪了...................................................
科科...............謝謝你!!!!





p.s那時候張雅雯小姐還沒卸妝所以明明有睫毛膏哈哈我好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