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在跟你們開玩笑的意思!!! 
我跟你們講的都是真的啦!!!!
 問你們的都是真的呀!!!!!!!!!! 



                                    拜託大家誰要寒假跟我去韓國




我好難過噢
目前問到每一個都說那時候水深火熱
我錯了我應該平常就督促大家要跟我ㄧ起拼推徵科科
可是我好想去噢
本來是再想說澳門香港韓國選一個
結果由於這麼地因緣際會那就去韓國啦
唉唉目前只有陳瀅如小姐好像有點意思
所以我不得不把他得大名打出來!!!!!
陳瀅如趕快跟我去韓國哈哈如果我們都推上的話一起住好不好哈哈!
為了配合你我可以把冬季戀歌的場景排進我們的行程裡
但是你也可以配合我我們去花樣男子還有首爾逛逛嗎哈哈
拜託我真的誠心的邀大家寒假跟我去嘛!!!!!!!!!!!
還有彭彭姐姐這種推徵上的一起去嘛!!!!!!!
我還不是要努力存錢可是出國看看不好嗎!!!!!!!!!!!!
唉唷拜託瀅如姐姐我都那麼努力學韓文了
話說韓文真的很有趣
男生女生正式非正式都不一樣
排列組合一堆
然後有旼敬真好隨時糾正我發音(但我昨天卡在子音)
唉原來台灣人學韓文最大的難處是不能捲舌!!!!!!!!!
好難雖然我發音本來就不是很標準
但是捲舌實在是太自然了對台灣人!!!!
韓國什麼字都不能捲舌害我很難適應唉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韓劇都覺得他講話都聽不清楚的原因哈哈!!!!
唉唷趕快趕快誰跟我ㄧ起去韓國嘛
其中一天還可以去旼敬家耶
濟州島耶耶耶耶耶聽說超級美麗
只要一聲好小嘉玲排行程做預算(別忘了我最愛特價這種事了)快快
唉唷我說真的啦~~~~~~~~~~~~~~~~~~~~~~~
大概20000不到噢
意者快跟我報名快快
我要把他放置頂文了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